愿柳

当李玉穿越回和简哥初见发现简隋英不喜欢自己(完结篇)

  拖更好久了,今天我来更新了~

  简隋林自从知道了李玉和简隋英的关系后就开始变的烦躁,也一直没有去公司,简隋英也没有多说简隋林一句,他巴不得简隋林不去公司。

  简隋英和李玉的感情也很稳定,李玉也上了大学,有时间就来公司给简隋英帮帮忙,李玉也没有住宿而是一直住在简隋英那里。

  一晃已经快到新年了,前段时间李玉和简隋英去了秦皇岛看望老爷子,左右也没什么事简隋英和李玉待了很久才回了京城。

  年三十晚上简隋英把自己打扮的油光水滑英俊潇洒,李玉其实内心很想跟来的,反正他和简隋英已经算是订婚了,在哪过年都一样,但简隋英怕李家父母不同意,他也觉着不妥就没让李玉跟来,但简隋英刚踏进简家老宅就给李玉打了电话,俩人一直打到了十二点,俩人都要去吃年夜饭了这才挂了电话。

  饭桌上简家亲戚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简隋英唠着磕但简隋英都只是敷衍了几句,并未多说什么,简隋林看见简隋英今天的打扮他好像按耐不住自己对简哥的情感了。

  简隋林想不明白为什么简隋英会喜欢上李玉,而李玉自从见了简隋英之后就开始变了个模样,那天办公室门口李玉说的话,难道李玉已经知道我欺骗了他么?还是说……他看出来了别的什么东西。

  简隋林带着各种心思吃完了这顿饭,简隋林看着简隋英喝酒了走到简隋英身边提醒着简隋英:“哥,你别喝了,我送你回家吧”

  简隋英也觉着自己晕乎乎的了,于是也没说什么,起身晃晃悠悠的就往门外走,简隋林赶紧拿起沙发靠背上的衣服跟上了走在前面的简隋英,简隋林扶着简隋英走出了简家老宅。

  简隋林:“哥,你慢点,我扶着你”

  简隋英确实是喝多了,走路都晃晃悠悠得了,嘴上还喊着要打电话喊李玉,简隋林再也忍不住了上前摁住简隋英就吻了简隋英,简隋英脑袋像是炸开了似的他彻底的呆住了,简隋林!他的弟弟!亲弟弟!在强吻他,简隋英只觉着三观都要崩塌了,简隋英使劲的想要推开简隋林但在酒精的催使下身体一点劲都使不上来,简隋林照着简隋英脖颈来了一击简隋英就晕了过去。

  等简隋英在醒来发现自己的衣服全部都被简隋林扒开,自己的双手双脚都被绑了起来,简隋英只觉着恐惧感遍布全身,简隋英只能拼尽了力气的呼喊简隋林放开他,但简隋林在一旁就是默默的注视着简隋英,一言不发。

  李玉给简隋英拨电话也一直没人接,打了三遍都没人接,李玉知道简隋英必定是出事了,他试着给简隋林拨打了一个电话也是没人接,李玉这样就可以断定,简隋英被简隋林带走了!

  李玉知道简隋林把简隋英带去了哪里,那个地方他一辈子都不会忘,李玉驱车就往那里去,李玉恨不得有双翅膀,他想快一点去救简隋英,他怕简隋英在这个时间线上也出什么意外,李玉在公路上急行,车速已经开到了最快。

  简隋林起身对着被绑在床上的简隋英说着:“哥,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上李玉,哥你看看我啊?我也喜欢你啊哥,你喜欢喜欢好不好”

  简隋英虽然明白简隋林对自己的感情,但简隋林亲口说出来简隋英只觉着他的三观彻底被简隋林撕个粉碎,拼都拼不起来。

  简隋英:“简隋林,我是你哥!我是你亲哥!你爱上谁不好,你为什么偏偏爱上我?你为什么偏偏爱上你的亲哥我啊!你告诉我为什么?”

  简隋英彻底摁耐不住自己内心的崩溃了,他想不明白为什么简隋林要爱上自己,他是不是病了?

  简隋林:“如你所听见的,我就是爱上你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明明从来不正眼看我而我却爱上你了,哥,你知道你和李玉事情传出来后我什么感受么?我真的恨不得杀了李玉”

  简隋英:“简隋林,你疯了……”

  简隋林明明知道简隋英看不上自己更不喜欢自己,而自己非要去爱上简隋英,去爱上自己的亲哥哥……

  简隋英觉着简隋林病了,需要看病,简隋英只觉着无力感席卷了自己的全身,他感觉自己身上背着一个定时炸弹,而今天他才发现,但这个炸弹已经快要引爆了,那种无力的绝望感没人能体会得到。

  简隋林:“哥,我没疯,我更没病,我只不过是喜欢上了自己的哥哥,我有什么错?我有什么错啊?”

  简隋英:“我不想和你废话,你赶紧把我放开,我就当今天没有发生这件事,不然你以后连我弟弟都别想了!”

  简隋林:“哥,我想好了的事情就不会在放弃了”

  简隋林把简隋英压在身下,简隋林一边抚摸着简隋英一边褪去自己的衣裤,就在这时简隋林听见了有人在砸门的声音,简隋林已经猜到了是谁,但简隋林不明白,为什么李玉这么快就能找到这里,明明没人知道的。

   李玉一脚一脚的狠狠地踹着门,终于门被踹碎了,他直奔里屋,但门反锁着,李玉一拳一拳的砸在门上,但门也只是裂了而已,李玉已经急的满身大汗,最后李玉鼓足了劲一脚将门踹开了,李玉看见简隋林压在简隋英身上脑子已经炸了,他上前把简隋林拽了下来就一直猛地一拳接一拳的往简隋林身上招呼,简隋林必然是打不过李玉的,简隋英见李玉这副样子随手甩了一包纸巾过去:“李玉,别打了,你想要我们简家绝后吗?”

  李玉听见简隋英这么一说也没在打,起身给简隋英解绑,简隋英身上并未有亲热过的痕迹,李玉可以确定他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李玉带着简隋英离开到家已经凌晨三点,李玉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七零八落,眼泪一滴一滴的止不住的往下流,简隋英知道李玉吓坏了,紧紧的抱着李玉,不知什么时候俩人相拥而眠。

  早上,李玉看见旁边的简隋英他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他保护了简哥,简哥的公司没有被骗,也没有被简隋林侵犯,如果是这样,那自己是不是也快要回到自己的时间线了,如果我回去了那个李玉回来犯浑在伤害了简哥怎么办,或许他要和简隋英坦白一切了。

  简隋英醒来时已经接近下午一点,简隋英一醒来就看见一旁盯着自己看的李玉。

  简隋英:“你傻傻的看着我干嘛”

  李玉摸了摸简隋英的头笑了笑说着:“简哥,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简隋英虽然很懵,但还是让李玉说:“什么事啊,你说”

  李玉:“这个事情很麻烦,简哥你能听懂多少就懂多少。”

  李玉将自己和简隋英以前发生过的事都告诉了简隋英,简隋英和李玉初见,简隋英台风天冒着生命危险救自己,简隋英公司被骗,简隋英被简隋林侵犯,李玉当着全家人面出柜,李玉走私,最后李玉求婚,简隋英听完不知该做什么表情,他不是不相信,一切种种都可以证明,他和李玉初见李玉的表现,李玉表明对自己的心思,李玉告诉自己小心简隋林,甚至昨天李玉很快就赶到了现场救自己,他觉着太玄幻了,原来另一个时间线上的自己竟然遭遇了这么多……

  简隋英想着,随后问道:“所以……你是快回到你的时间线上了吗,以前的小李子要回来了是吗?”

  李玉皱了皱眉,点了点头,:“简哥,如果他对你做什么你就转头走人,好吗?”

  简隋英:“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迟早都会相爱,小李子你要记住,哥不在乎过程,哥只知道这辈子你都必须是哥的!”

  第二天一早李玉一声尖叫把简隋英吵醒,简隋英刚要骂李玉才发现李玉看他的眼神不对,平时的李玉看着自己都是眼里透露出温柔的,而今天的这个李玉眼神里充满了惊恐,这时简隋英明白了,他是以前的李玉。

  简隋英:“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李玉了,但你没办法了,我们已经订婚了,所以无论你反对还是不反对,你都已经是我的人了,别想着其他的了”

  李玉也渐渐明白了,他从几年后的世界穿越回来了!

  早上李玉伸手摸了摸旁边,发现没有人,他猛地坐起来发现他自己在几年后他和简哥房子里面的备用房间,这时他明白了,他回来了!可是为什么自己会睡在这,怀着疑惑他起身打开了卧室门发现简隋英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李玉猛地向简隋英跑去。

  简隋英看着李玉的眼神,问了问:“小李子!你回来了!”

  李玉很懵,“简哥,回来了?什么意思?你知道我穿越回去了?”

  简隋英:“可不嘛,差点没给我吓死,我一早是被以前的你喊醒的,他还问我是谁,这一下我以为你失忆了,最后搞清楚了,是以前的你穿越回来了,害呀,你就说!你算哪门子的事啊”

  原来我和原来的自己时间线调换了,既然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以前的自己犯浑在伤害简哥了,他在另一个时间线弥补了简哥,而以前的李玉也明白了谁是真正对自己好的人!

  各位完结啦~俩个不同时间线上的李简都幸幸福福的生活在一起啦~祝李玉和简隋英在一次元幸幸福福的~完结散花~

  

  

  

  

评论(10)

热度(3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